close

公司─

 

 

 

「總裁好!」

「總裁早安!」

 

……

 

子瑜和南一踏進公司,許多員工打著招呼。

 

「總裁好,有一位新來的員工已經在辦公室等您了。」櫃台小姐說著

 

子瑜點頭,和南一起走進電梯內。

 

 

 

(喀)

 

「總、總裁好!...我是新來的員工,叫……」紗夏緊張地起身向子瑜介紹自己

「湊崎纱夏,我知道。」子瑜坐上椅子,看了看桌上放著的文件

「紗夏??」南聽到名字有些驚訝地看著紗夏

「小南,好久不見。」紗夏微笑著

「妳們認識?」子瑜好奇地問

「紗夏是我國小同學,國中也是。」

「那南妳帶她認識公司吧,順便敘敘舊。」

「好,紗夏跟我來吧。」

 

子瑜看兩個人走出後,拿出手機撥了通電話。

 

「子瑜啊找我什麼事?」桃手裡拿著章魚燒走了進來

「解釋一下湊崎纱夏是新員工的事情。」

「額......這個嘛.....說、說來話長啦~」桃尷尬地笑著

「沒事,妳可以慢慢說,我有時間聽。」子瑜笑著,只是這個笑容卻讓桃有點害怕

 

 

 

「紗夏怎麼來韓國了呀?」南帶著紗夏來到員工休息室,倒了杯咖啡給紗夏

「跟著朋友來的。」紗夏喝了一口咖啡後說

「這樣啊...那妳和子瑜是怎麼...認識的?」

「同一所高中認識的,我是她學姊。」

「差不多看完公司了,我就先去工作了。」紗夏將咖啡喝完,洗一洗放回了原處,接著離開了員工休息室,留下一臉疑惑的南

 

 

 

「所以,妳告訴她我在這間公司當總裁?」子瑜挑眉盯著眼前不停顫抖的桃

「對、對.....我只告訴她這個....

「那就好,行了別抖了,沒事就離開吧。」子瑜拿起文件繼續看著

「其、其實....我還說了妳和小南是情侶的事.....

.....」子瑜黑著臉看著桃

 

 

 

中午─

 

 

 

子瑜將筆電闔上,往後靠著椅背,閉上眼睛休息。

 

(敲門聲)

 

聽到敲門聲的子瑜皺了眉,睜開眼坐起身子。

 

「進來。」

「打擾了,周總。」一個短髮女子走了進來,身上穿著西裝打領帶

「妳是?」子瑜好奇的用眼光打量著

「我叫孫彩瑛,是老爺讓我來保護

「停,回去吧。跟他說我不需要人保護。」子瑜面無表情地打斷彩瑛的話

「很抱歉周總,老爺說不管妳願不願意,我都要待在您身邊。」彩瑛眼神堅定地說

 

子瑜不回話,只是看著彩瑛。

 

「我要休息,除了秘書其餘人不可進入。」子瑜說完便立刻閉上眼,繼續靠在椅背上休息

 

而明白意思的彩瑛點點頭,走出辦公室,站在門旁守著,將靠近的員工一一趕走。

 

過了一會兒,南手裡拿著便當和水走了過來,卻被彩瑛擋住了。

 

「那個,我要拿中餐給…」

「周總說,除了秘書其餘人不可進入。」

「孫彩瑛,她是我的秘書。」在辦公室內的子瑜開口說

「啊,非常抱歉。」彩瑛聽到後退到一旁

「沒事。」南笑著說,走進辦公室

 

「她是什麼時候來的?怎麼一直站在門外。」南將便當和水放在沙發前面的桌上,一邊打開便當一邊問

「她是我老爸請來保護我的,叫孫彩瑛,因為我要休息不許人打擾,她才站在門外的。」子瑜走到沙發坐下,吃著南做的便當

「那她吃過飯了嗎?我那邊還有一些……

「才剛見過面就這麼關心她?」子瑜挑著眉看向南

「吃醋啦?」

「沒有。」

「吃醋就吃醋嘛。我們子瑜真可愛呢~」南開心的捏著子瑜的臉

「別捏了,吃不了飯!」子瑜臉紅地說

 

 

站在門外的彩瑛靠在門上,門內的對話聽的一清二楚。

 

不知道為什麼,彩瑛覺得自己的胸口悶悶的,貌似不太喜歡裡頭兩個人的互動。

 

“胸口怪怪的,生病了?等等去看下醫生好了。”

“是說,那個秘書...笑起來好美.....”彩瑛想著,完全不知道自己因為這個想法,嘴角上揚

 

 

最近學校忙,所以沒什麼時間,今天終於找到時間了w

 

最後,希望各位能多多留言,有留言就會有更多動力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火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